close


ISIS再斬美記者威脅英記者將遭殃 債務協商清償

相隔兩個星期,伊斯蘭極端組織ISIS又再度公布美國記者的斬首影片,宣稱時代雜誌記者索特洛夫已經遭到殺害,並且威脅美國再不停止空襲,遭綁架的英國記者海恩斯將會宜蘭縣負債整合條件慘遭毒手。美國記者索特洛夫:「我是史提夫索特洛夫,我相信你們知道我是誰,而且我為什麼要出現在你們面前,現在是時候傳達我的訊息,歐巴馬你干預伊拉克的外交政策,原本應該保護美國人的生命以及利益,但為什麼你的干預,要用我的生命來作為賠償的代價?」ISIS公布的影片當中,可以看到31歲的記者索特洛夫,穿著橘色的囚衣跪在地上,冷靜地唸出訊息,就跟之前遭斬首的美國記者佛利,如出一轍,隨後之前疑似殺害佛利的蒙面男子,出現在影片當中,表示再度警告美國政府,不要插手伊拉克事務,否則下一個要遭殃的就是英國記者海恩斯。美國方面表示,他們還在查證,這部影片的真實性。ISIS上個月就曾經威脅,將殺害索特洛夫,索特洛夫的母親也透過鏡頭向ISIS求情,但仍然遭到斬首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isis再斬美記者-威脅英記者將遭殃-235000919.html

南投水里農地貸款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uq8ln32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